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2011年校庆园游会物品介绍 -- 小首的故事

我是小首

小首出身在一个大家族里,家中有许多的兄弟姐妹。
他是一个充满热诚和满腔热血的男孩,但性格却很文静,不善表达自己的想法。
这个性格,让他在家族中被别人忽视、看不起。

有一天,
有人告诉他:相信自己,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。
为了改变自我,为了完成梦想。小足什么也没带,只拿了手机,放入袋中便开始他的背包之旅。
 
小首来到了一片广阔无际的草原,
但已是日落黄昏了。
他躺在草原上,不知觉地,便睡着了。
当再次张开眼睛时,已是第二天的早晨。
阳光洒在绿草中,
牛群悠闲自在的吃草。
凉风吹来,小首感觉无比的畅快。
此时,有两位牧羊人走了过来,
其中一位就问:
年轻人,你怎么会到草原来呢?
小首回答:
“我想找到自我。”
“你能告诉我,我要去哪里找到自我吗?”
牧羊人问:
“你没有自我吗?”
小首迟疑一会,答道:
“我也不懂我要什么!”
牧羊想了想就说:
那你到东边的人性格斗场去,那里的勇士充满无比的勇气。
你也可以到西边的迷幻森林去,那里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动物。
小首听后,便和牧羊人道别。
临走时,牧羊人大喊:
小伙子,放开胸怀,好好体验。
前往人性格斗场的路途上,
小足遇到一群天真无邪小孩子在路边追逐嬉戏。
(小首心想:如果我能像小孩般,随自己的喜好做自己想做的事该有多好!)
再往前走,
他看见了一对情侣手拖着手,拿着扇子在散步,
情侣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模样。
(小首惭愧的低下头:心想自己不知错过了多少次机会,只因自己的胆小害怕,不敢开口。)
来到了格斗场,
他见到许多的勇士在场中进行格斗,
各自为了荣誉和梦想而战斗。
(如果我也能像他们般,勇敢的为自己梦想,奋不顾身的战斗、争取,那有多好!)
离开了格斗场,小首决定走向西边迷幻森林去探险。
刚踏入森林的入口,
发现有一群可爱的动物在开会,
讨论着如何保护它们的家园。
它们不分彼此,不在乎能付出多少,只明白他们有共同要保护的森林,
要维护自身的家园。
每个动物都付出一点,聚集起来的力量却是无穷无尽地。
(如果我的家族也能像他们这样团结,那我想我们也应该可以很强大。)
小首继续他的森林探险,
走着走着,他见到一只哭泣的小熊猫。
小首上前慰问,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
小熊猫说:别人都笑说我这庞然大物没用,中看不中用。
 小首安慰道:不要伤心难过,天生我才必有用。
(突然间,小足感到恍然大悟,原来我也行的。)
离开了森林,小足便决定回家。
他重新认同自己,决定勇往直前。

每个人都会有像小首举足不前的时候,
但相信自己,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一步一脚印,总有收货的。
我们要得把这一对对手,并在一起,创造属于我们的一片天。
手、并  =  “拼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